星期一, 10月 08, 2007

前進















忘記放到哪裡去了?

雖然常常吵著要我放出來!
心裡最深沈的自己~~~~


有好一陣子~不想去面對自己!
或許是害怕...或許是逃避...
或許是擔心不可收拾...還是傷害自己.....

跟妹妹聊過後....
似乎下定了決心///
決定前進了嗎?

不~我只是希望都能獲取勝利!
幸福只在我垂手可得的地方!
只是我不願意投下震撼.....

如果不能獲取絕對幸福,
至少也要建立起幸福碁磐。
我是這麼認定的!


『如果迷失了人生的目的,那麼,無論在社會上多麼成功,
也不會有真正的充實和幸福。你切莫忘記這一點。』"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