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23, 2007

伴侶

我所希望的伴侶,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!
如果不知道將來的妳會是什麼樣子,
我要怎麼一眼就知道是妳呢?

妳不是特別漂亮,特別可愛,但是妳的出現會讓我驚豔,
妳的氣質、妳的談吐會讓我印象深刻。
我們會在對方眼中看到彼此最真實的自己。

我很沉悶,常把心事憋在心底!
妳的溫暖會讓我能夠安心的歇息,迎接下一次的挑戰。

我的溫柔細語,能夠撫慰妳的不平!
我的傾聽讓妳能夠得到抒發,因為我是妳最好的垃圾桶。

我的身體很厚,可以擋住刮風下雨!
妳會願意讓我把妳擁在懷裡,滿足我大男人的小小個性。

妳的貼心體貼,實事求是的個性!
中和我迷糊的個性,雖然妳偶爾也會耍個小迷糊,被人叫做大小迷糊,我們也甘之如飴。

我們擁有相同目標,牽手前進。
我們確實相信只要有夢,總有一天稱心如意。

其實沒有合不合適的問題,只有用不用心的問題。
在茫茫人海中間,我們眼中只看到彼此。
既然決定要相守在一起,事後說什麼都是多餘!
愛與不愛是人生課題,絕對不能當成離開的訣別語。
我和妳深刻體會,只要有妳有我絕對天下無敵。


很好玩,也很夢幻!
但是我想我講到重點了,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