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13, 2007

惦記

我惦記著妳!妳是否也像我惦記著妳一樣惦記著我?
又像我這樣的男子,在妳心中會留下怎樣的影子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pening_

思緒滿了,千言萬語只向本尊訴說!

只過見一次面,只聊過幾次天。

我瞭解妳嗎?我不瞭解妳!

但我卻異常的思念妳!
我的世界因為妳的出現失去了平衡,
痛苦莫名!

妳美嗎?
我不覺得。

妳可愛動人嗎?
我想也不是。

但我卻無法自拔的惦記妳!不斷的鑽進早已遺忘的牛角裡。

是呀!我曾經告訴我自己,
怎樣的對象會是我的唯一!
怎樣的對象會讓我知道那是我的唯一。

但是要是我早知道會如此痛苦,
我還是會如此做出決定!

矛盾嗎?
一點也不!

人生不就是由許多的矛盾的故事而形成嗎?

當青蛙中的青蛙戀上了井外的天空,
明知費盡心力或許也無法到達彼岸!
青蛙依然會奮進全力的向上跳著,
因為若是停止,就失去了生存的意義。

看的清楚一切,卻永遠無法看清自己最深的世界,
那我眼中所看到的一切,是真是幻...............

by Mr.Cat_Lio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_

想你會想我嗎?
想我的你會快樂嗎?
快樂的你會想我嗎?
想你的我該如何表達?
專輯名: 想你會想我嗎 演唱者: 李之勤














"
"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後記~
有些人有些緣份就是這樣不可思議~

我不知道這份愛戀能維持多久~
也許明天我就會忘了這回事~

但我知道這會成為我人生的一部分~
成長的契機。